Monday, July 19, 2010

20号 7月 2010年

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不愉的事....一切真得突如其来....咳...随便吧....一切我都会慢慢办妥...@@...
我也不会因为我人生中的点点波折而弄得我们感情冷的....偶尔脆弱的我也难免会吧...可是有宝贝的安慰...笑容...支持...我一定会开心=]...不管事情变得怎样....我都会坚持我的立场....而我也清楚我的抉择...甚至清楚后果...··。。....



宝贝我真得超谢谢你....看得到你的笑...我已很满足了....^^...
我不会再因为一些琐碎的事...搞得自己吃醋...可是看要看得有极限哦....因为你要记得还有你宝贝等你看哦....Xp
现在开始...我会完全相信于你...而你也要答应我....
我的感受...宝贝也要记得顾及哦...
不要太过于过分吧....
因为难免我爱你深....吃醋也会较容易.....Xp
宝贝我爱你呀...么么....

不要轻易放弃我们之间的关系哦...
距离远了也能好好慢慢培养啊...…………





THE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