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rainny Day...^^

Romantic Day...Xp..
今天放学下了清盆大雨...haha..好凉爽的天气阿....哈哈...
我超喜欢的..^^

因为闷热的天气总给人觉得闷热,烦,心情不定...我也不例外...XD...
放学了...每个人有雨伞的就撑伞...没有的则在雨中赶回家..
而我是幸运的那个...Xp...拥有唯一一个人跟我在伞下走回家....
那就是我的贝比...XD..
哈哈...今天我们真的很享受雨下的那一刻...…^^

希望明天会在下吧....Xp....sot sot le....@@..




nic3 D@y....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